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校园新闻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11-00019 组配分类: 校园新闻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与子携行,体味成长 ——胡乐初级中学组织学生走进宁国中学进行参观研学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3 发布日期: 2022-11-0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11-00019
组配分类: 校园新闻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与子携行,体味成长 ——胡乐初级中学组织学生走进宁国中学进行参观研学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3
发布日期: 2022-11-03
与子携行,体味成长 ——胡乐初级中学组织学生走进宁国中学进行参观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17:27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开阔学生视野,进一步提振学生为目标而奋斗的精气神,2022年10月29日,胡乐初级中学初三毕业班及八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在石雪老师和班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宁国中学参观研学,提前体验宁国中学的校园学习氛围。

胡乐初级中学的参观团一行人受到宁国中学余绍明老师、周劲松老师及汪先军老师的热情接待,余绍明老师带领参观团的师生漫步校园并向胡乐初级中学师生详细介绍了宁国中学的高考成绩和办学理念,详实的数据有力地见证了宁国中学教育成果的显著;参观团师生走进校史馆、学生餐厅、新教学楼,感受宁国中学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在优秀学生展板前,大家驻足很久,认真阅读宁国中学学生自创的励志话语,体验校园文化建设的氛围;在校园道路上欣赏宁国中学的优美校园环境,虽然已是深秋,但同学们仍感受到了校园的勃勃生机与活力。

在交流中,余绍明老师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适应高中生活、怎样高效学习、吃苦与成才的关系等方面的内容,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努力拼搏,在明年的中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争取进入宁国中学学习,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

参观研学活动中,胡乐初级中学在宁国中学就读的部分高中学生热情与学弟学妹们进行学习经验分享,热烈欢迎学弟学妹们共同努力,争取共聚宁国中学,再续校友情,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最后双方互换了鼓励信件,胡乐初级中学的学生也为学姐学长们送上了带着祝福的锦旗。

本次参观研学活动,将极大地鼓舞胡乐初级中学学子们不断努力的士气,更加明确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中抓时间,讲方法,努力拼搏,争取在明年6月份的中考中以好成绩考取自己心仪的高中,同时也加强和紧密了宁国中学与胡乐初级中学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