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11-00035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河沥溪街道10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0 发布日期: 2022-11-1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11-00035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河沥溪街道10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0
发布日期: 2022-11-10
【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河沥溪街道10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0 14:55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重点工作事项 完成情况 下步建议 备注
1 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突出做好国庆节假期、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方舱医院、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与转运能力及应急队伍建设。 1、持续开展来返宁人员的摸排,10.1以来摸排省外返宁735人。落实集中隔离28人、居家隔离17人。2、开展辖区酒店、商超、宾馆、饭店场所码的宣传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察。3、开展三天一次的核酸轮检工作,10月1日截止到目前开展 6 批161372人次。
2 深化“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成果,紧盯重点项目进度,抓好计划开工和在建项目调度和纳统,抓住政策窗口期,做实项目谋划储备等前期工作,加快推进现有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宣绩高铁、安徽宁国抽水蓄能电站等重大项目和宁港路、宁安高速、图博馆、恩龙康养小镇等重点交通及乡村振兴类项目谋划推进。
3 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强化值班应急值守,全面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统筹做好局部强降雨防范、山洪灾害防御等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制定了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方案,共检查各类工贸企业30家,其他生产经营单位22家;成立了两个综合检查组开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生态环境等综合检查,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28家,有效防范了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明确责任,根据天气变化,密切关注地质灾害点,防范灾害事故的发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应急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做好局部强降雨防范、山洪灾害防御,应急队伍随时待命。
4 推进2022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全市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调度农民工工资清欠工资工作。
河沥溪片区完成房屋征迁269户39000余平米,完成进度68.67%;土地征收完成130余亩,完成进度67.61%;
部署辖区全面开展清理,对清理的及时上报,积极开展清欠工作;
房屋排查录入系统录入总量15132个图斑,经市级专家组现场复核存在安全隐患26栋,经危房鉴定为D级15栋,其中4栋经营性房屋已封闭停用,其余11栋正在陆续整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