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精彩宁国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211-00004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宁国文旅宣传矩阵摄影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9 发布日期: 2022-11-09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211-00004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宁国文旅宣传矩阵摄影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9
发布日期: 2022-11-09
宁国文旅宣传矩阵摄影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9 09:26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普及摄影基础理论知识和摄影技巧,提高大家的摄影水平,增强宣传意识,建立健全文旅宣传矩阵。11月8日,文旅局联合宁国摄影家协会在桃李春风和金牛山陶业组织开展了文旅宣传矩阵摄影实践培训活动,各乡镇、街道文旅宣传工作者及文旅局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采用了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拍摄两种形式。

上午,宁国摄影家协会赵萍和徐锴两位专家老师分别向大家讲授了摄影基础知识及在工作中的应用、摄影构图与曝光三要素、摄影用光以及工作中如会议场景拍摄技巧;和手机摄影基础设置、对焦与光影技巧、留白及构图等相关知识。两位老师通过简洁生动的语言讲解与摄影作品展示,为大家带来了操作性强、实用性高的精彩课程。

下午,学员们前往金牛山陶业开展实地拍摄。在摄影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将学习到的摄影知识和技巧运用到实际拍摄中,互相分享拍摄心得、交流经验,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切实提高了摄影水平。

此次摄影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提升了大家的摄影水平,更为宁国文旅宣传矩阵下一步推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