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津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211-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8 发布日期: 2022-11-08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211-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8
发布日期: 2022-11-08
西津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8 08:37 来源:西津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西津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西津派出所、西津城管中队、西津市场监管所、西津社卫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村(社区)其他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剑锋主持。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毛文鑫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童剑锋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有关电视电话会议、宣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宁国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至关重要。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创新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充分利用线上学、线下学、送学上门等多种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大街小巷、走进万家灯火。要多措并举,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津落地生根,通过青年座谈会、党员座谈会等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