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10-0002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组织企业赴铜陵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4 发布日期: 2022-10-2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10-0002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组织企业赴铜陵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4
发布日期: 2022-10-24
市科技局组织企业赴铜陵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09:40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市科技局联合市人社局组织宁国市裕华电器有限公司,赴铜陵学院开展产学研精准对接活动。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纪亦辉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我市企业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等方面问题;市人社局党组成员谢志祥介绍了我市人才政策;裕华电器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和技术需求情况。铜陵学院合作交流处、学生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科技成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增进了了解,达成校企合作共识,以此逐步拓展合作项目,实现共赢。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分类精准地对接校企合作项目,不断完善政府、企业、高校联动发展的良性机制,全力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