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11-00052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中医院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7 发布日期: 2022-11-07
宁国市中医院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7 09:06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概况:

宁国市中医院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正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11月14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本项目响应文件须为纸质文件。

一、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编号:ZSZB-CG-CS-2022-19

2、项目名称:宁国市中医院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3、采购人:宁国市中医院

4、采购预算:人民币9.00万元

      5、最高限价:人民币9.00万元

6、采购需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对宁国市中医院重要信息系统进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包括:安全技术测评,安全管理测评,工具测试,编制系统安全整改方案,编制测评报告等。

7、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人,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且具有本项目所采购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2)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须具备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11月4日至2022年11月10日午8: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安徽正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为:宁国市迎宾路城管局综合楼1002、2002号

       3、方式:供应商须提供以下报名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送至安徽正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报名材料: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

②、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③、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以截止时间收到合格的报名材料为准),未收到磋商文件费用的,其报名无效。

4、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2022年11月14日9:00时整;

2、地点:安徽正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

   五、响应文件递交

1、各供应商委派一名递交响应文件代表(要求出示安康绿码,在近期没有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没有与发热病人接触史的健康人员,正确佩戴口罩,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供应商代表所提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受,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须2022年11月148:00-9:00时(未在规定时间送达响应文件的,采购人拒绝接收)持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将响应文件送达至安徽正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

2、参与活动的人员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需全程佩戴口罩,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配合安排隔离或就诊。外地供应商需密切关注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遵守疫情防控进宁规定,合理安排时间。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策详见采购文件;

2、采购项目的名称、编号、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详见采购需求;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宁国市中医院

地    址:宁国市宁城南路

联系方式:胡先生、183955227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正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国市迎宾路城管综合楼1幢1002、2002号

联系方式:江女士、153456326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先生、江女士

电    话:1839552272615345632620

 

 

宁国市中医院                                                                                                                                                                              安徽正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