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11-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召开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3 发布日期: 2022-11-03
宁国市召开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5:30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规范推进中央财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11月2日,宁国市组织召开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推进会。全市项目实施主体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宁国市2022年中央财政资金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介绍了目前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全市山核桃全程托管实施主体21家,水稻社会化服务实施主体68家,申报面积共计3.4万亩。推进会就山核桃全程托管、水稻社会化服务环节讲解了注意事项和操作流程,并针对下一步验收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参会人员也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咨询沟通。

2022年宁国市在水稻和山核桃产业实施社会化服务项目2.27万亩。此次项目的实施对增强农机社会化服务能力、推广农机新技术新机具、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有机衔接都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对实施主体的指导和监督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确保中央财政资金项目规范有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