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210-0004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省应急厅赴甲路镇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1 发布日期: 2022-10-1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210-0004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省应急厅赴甲路镇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1
发布日期: 2022-10-11
省应急厅赴甲路镇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1 11:07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09日,省应急厅防汛抗旱处王超副处长带队赴甲路镇调研防汛抗旱工作,宣城市应急局、宁国市应急局、市水利局、市自规局、甲路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省级防山洪预警系统试点村甲路村元川村民组开展现场调研,现场进行了防山洪系统模拟运行操作,检验系统的可行性。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甲路镇召开座谈会,与会各部门对新版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开展了交流研讨。市应急局详细汇报了宁国市预警信息发布及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甲路镇就2021年度迎战“烟花”台风,及时组织地灾点群众转移避险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详细汇报了“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成功避险案例——叶有凤户转移避险案例”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宁国市及甲路镇防汛抗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好防汛抗旱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