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11-00005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中学与安徽工程大学签订县中托管帮扶协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1 发布日期: 2022-11-0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11-00005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中学与安徽工程大学签订县中托管帮扶协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1
发布日期: 2022-11-01
宁国中学与安徽工程大学签订县中托管帮扶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01 08:13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和部署,1027日,宁国市政府、宁国中学在安徽工程大学就县中托管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宁国市政府副市长叶磊、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叶常林、宁国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银,宁国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汪庭斌参加活动。

会上,王泽银介绍了我市教育发展情况,强调了县中托管帮扶工作对我市教育发展的重要作用。汪庭斌表示将认真谋划和落实相关工作,深入挖掘内容、创新合作形式,将托管帮扶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助力学生成长。

叶常林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的办学历程、内涵特色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安徽工程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宁国中学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方面的合作,积极探索新高考背景下高校与高中有效衔接的人才培养模式。

叶磊表示,宁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县中托管帮扶工作,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他要求,市教体局要主动汇报、积极联络、统筹协调,为托管帮扶工作提供保障。宁国中学要主动对接、超前谋划、创新模式,落实落细帮扶项目,为全市高中教育发展蓄势赋能。他希望安徽工程大学发挥资源优势,帮助宁国中学完善管理制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课程建设。

活动现场,安徽工程大学教务处通报了县中托管帮扶实施方案。宁国市政府、宁国中学与安徽工程大学共同签订了托管帮扶三方框架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