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211-0000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传达学习宣城市及宁国市安委会会议精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1 发布日期: 2022-11-01
甲路镇传达学习宣城市及宁国市安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15:09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下午,甲路镇在政府五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一周工作例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邵萍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邵萍传达学习了宣城市及宁国市安委会会议精神。

邵萍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从严排查整治,全面筑牢安全生产最严防线;要强化监督管理,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下一步,甲路镇将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担当作为,持续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