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11-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运局多措并举提升出租行业服务水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1 发布日期: 2022-11-0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11-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运局多措并举提升出租行业服务水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1
发布日期: 2022-11-01
宁国市交运局多措并举提升出租行业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11-01 09:20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提升辖区出租车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维护出租车经营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多点发力,持续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加大对非法运营车辆打击力度,维护良好的出租运营环境。

强化培训。加大培训教育力度,落实对出租车源头管理,实行分批、小班化轮训,重点培训出租车从业人员行业规范、文明礼仪、安全行车、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发出出租车、网约车文明服务倡议。截至目前,完成培训33场次, 培训800余人次。

加强指导。指导各出租车公司落实对车辆外观、车内卫生维护,排查整改出租车公益广告标贴275处,不定期开展对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质量的视频监控抽查和安全检查,共排查整改安全隐患4起。

严格执法。加强部门联动,联合高速交警调取相关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行程轨迹营运时间、频率,为精准查处非法营运车辆做足准备。同时加大巡游车、网约车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出租车市场有序运营。目前查处非法客运经营4起,出租车违规营运10起。

推进改革。筹备巡游出租车企业和车主座谈会,制定《宁国市关于深化巡游出租汽车改革实施方案》,理顺巡游车产权和经营权关系,切实解决巡游车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维护出租行业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