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10-0003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31 发布日期: 2022-10-31
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09:08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宁国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以“致敬环卫工人,共建美丽宁国”为主题的2022年度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表彰环卫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工作者,激发环卫工人投入文明城市建设的工作积极性。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及100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新建同志致辞;随后宣读了《关于表彰 2022 年度优秀环卫公司、优秀环卫工人的决定》,并为在一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环卫公司、优秀环卫工人代表依次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会议最后,唐海宾同志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广大环卫工作者在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中承担的重要作用,为一线环卫工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要求主管部门要以人为本,多为环卫工人解决实际问题,办实事办好事;要加强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环卫作业水准,推动全市环境卫生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后,市城管执法局为所有一线环卫工人发放了节日纪念品——保温提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期待他们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美丽宁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