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10-00210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筹备暨总领队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8 发布日期: 2022-10-2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10-00210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筹备暨总领队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8
发布日期: 2022-10-28
宁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筹备暨总领队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8 16:27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备受关注的宁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1月初在体育中心举行,本次运动会设青少组和成人组,共计15个比赛大项,参赛队伍147支、运动员4615人。

为确保开幕式安全有序,进一步明确各代表队职责任务,10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开幕式筹备暨总领队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叶磊,教体局、总工会、市直工委负责人,各参赛代表队总领队参加。会议由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银主持。

市教体局党委委员、本次赛事组委会筹备组办公室主任胡家洲就运动会报名情况、疫情防控、开闭幕式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王泽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重视疫情防控,各代表队要履行好防控主体责任;二是重视开闭幕式,要精心筹备、反复彩排,展示我市良好的对外形象;三是重视赛事安全,友谊第一、文明参赛。

叶磊就赛事活动总体要求作了强调,一方面思想认识要到位,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暖民心行动的具体措施,尤其是开幕式水平反映了赛事的整体水平,是全市人民的体育盛会,是组织力团结力的体现。另一方面工作落实要到位,要实行清单管理,做到心中有数,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做好开闭幕式彩排等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