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210-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0 发布日期: 2022-10-2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210-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0
发布日期: 2022-10-20
市财政局召开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17:15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总结第三季度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评议情况,全面做好第四季度及年度指标考核工作,10月20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了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调度会。在我市备案的17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及从事政府采购代理业务的工作人员、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数据资源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分管负责人张丽主持。


会上,市财政局采购科负责人对三季度的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评议进行全面复盘,对评议失分的指标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对省财政厅发布的《2022年度第四季度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环境评议指标》逐项解读,并对做好四季度指标评议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市数据资源局业务科室负责人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好在变更中标单位的信息时要严格遵守的相应流程,避免因流程不当造成信息差;二是要加强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三是进一步加强对政府采购和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重视。

会议最后,局分管负责人要求代理机构要对各代理项目三季度失分指标深入剖析,对第四季度乃至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了意见:一是悟透政策。各代理机构要加强对政府采购相关政策的学习,通过政府采购政策法规汇编、专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种渠道和方式,学深悟透政府采购专业知识;二是强化业务。各代理机构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参与业务培训,规范代理机构执业行为,提高业务实操能力;三是加强沟通。各代理机构在代理政府采购业务时,加强与采购人和监督管理部门的沟通,为营造更好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发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