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10-00009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0 发布日期: 2022-10-20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0 20:15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在市委政府大楼四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叶磊、高勤、李华参加会议,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宁国港口生态产业园)部分职能职责调整方案讨论稿》《宁国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实施意见(讨论稿)》《宁国市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实施方案(讨论稿) 》有关情况。会议听取了工伤保险基金运行有关情况,原种子公司资产处置有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