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210-0004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倪志品赴生态环境分局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1 发布日期: 2022-10-21
倪志品赴生态环境分局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1 15:53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赴生态环境分局调研生态环保工作,市委办、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生态环境分局领导班子及大队、监测站、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近年来生态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当前的工作重点,深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倪志品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我国基本国策,党的二十大报告用了专门篇幅作出战略部署,生态环境分局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与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共同肩负起生态环保的政治责任。

倪志品强调,宁国市虽然具备良好的自然生态禀赋,但就目前来看,生态环境形势依然严峻。生态环境分局要紧盯重点,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特别是对施工道路、高速高铁、重点工程等项目的管控;要加强工业企业的管理,经开区要派驻精干力量;要做好项目谋划,积极探索EOD等创新性模式,夯实我市生态环保基础,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倪志品表示,生态环境系统垂改后,市委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全力做好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