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210-0001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0 发布日期: 2022-10-2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210-0001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0
发布日期: 2022-10-20
竹峰街道召开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09:13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竹峰街道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中津河竹峰段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乐宁主持,施工单位劳务负责人和项目经理、水利局(项目法人和技术负责人)周春宁和董少敏、村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项目法人通报了工程基本情况,并分别对施工方和街道相关负责人一一介绍。施工单位现场作了表态发言,参会各方就项目设计、临时占地、施工便道、砂石堆厂等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河道治理项目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街道分管负责人要求一要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杜绝施工中安全事故发生,外来工人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严格落实“一扫二问三查”等防疫措施;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对接汇报,项目实施中存在征占地等各项问题,施工单位要加强与街道和村委会的沟通协调,共同协调解决问题,避免引发水事纠纷矛盾。

中津河竹峰段治理工程属市级重点水利项目,是事关防洪安全的民生工程,对于保护沿河两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提高河道综合防洪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街道、所属村及施工单位必须互相配合,努力克服施工过程中的客观因素,倒排工期,确保汛期前完成各项计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