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210-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扎实开展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民生工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1 发布日期: 2022-10-2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210-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扎实开展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民生工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1
发布日期: 2022-10-21
竹峰街道扎实开展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2-10-21 09:10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解决好老年人门诊就医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竹峰街道扎实开展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民生工程,不断优化老年患者服务流程、改善就医体验,提升就医满意度。

紧扣目标,压实岗位职责。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压实岗位职责,合力推动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工作。

加大宣传,提高群众知晓。通过微信群、宣传栏、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对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内容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社会知晓率与群众满意度,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完善细节,提升服务品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优化老年人就医的预检分诊流程,设立老年人服务台,指导老年人查询健康码或者通过人工填写登记表等方式协助无法提供健康码的老年人完成流行病学调查,开通残疾人、老年人、计生特殊家庭优先就医“绿色通道”,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加强督导,确保工作实效。街道社事办对社卫中心门诊便民服务工作不定期督查,及时发现影响老年人门诊便利就医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