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行政权力>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双随机一公开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10-00248 组配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2022年医疗机构“双随机”监督检查情况公示(第五批)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9 发布日期: 2022-10-19
宁国市2022年医疗机构“双随机”监督检查情况公示(第五批)
发布时间:2022-10-19 16:13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被抽检单位

检查时间

检查项目

检查内容

检查结果

存在问题

监督意见

检查

人员

1

宁国市人民医院

2022.10.11

妇幼健康

1、机构及人员资质情况;2、法律法规执行情况;3、制度建立情况。

发现问题

1、产前诊断技术制度不健全。 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进行整改。
宋玉专、郭龙

2

宁国健民医院

2022.10.12

妇幼健康

1、机构及人员资质情况;2、法律法规执行情况;3、制度建立情况。

发现问题

1、实施人工终止妊娠手术时,个别患者病历、身份信息未存放入患者手术诊疗记录内;2、未建立健全人工终止妊娠手术前登记、查验受术者身份证明信息制度。 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进行整改。 郭龙、杨建新

3

宁国安宁中医医院

2022.10.14

医疗卫生

1、是检查医疗机构资质,2、医务人员管理,3、药品和医疗器械管理,4、医疗技术管理,5、医疗文书管理,6、质量管理,7、精神卫生法管理,8、中医机构管理符合要求。

发现问题

1、医护技人员执业信息未上墙公示;2、麻醉和精神药品储存不符合相关要求;3、电子处方笺格式不符合安徽省处方笺统一的格式;4、本机构使用的抗菌药物目录未及时进行更新。 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进行整改,不良执业行为记分。
郭龙、杨建新

4

宁国市竹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2.10.17

传染病防治

1、传染病防治综合管理,2、预防接种,3、法定传染病疫情报告,4、传染病疫情控制,5、消毒隔离制度执行情况,6、医疗废物处置,8、病源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

得分:67.35分
合格

(等次)

1、注射室医疗废物内部交接登记不齐全,2、从事医疗废物收集、处置、转运的人员未进行职业健康体检;3、消毒产品台账登记不齐全,4、消毒隔离制定不符合要求,未及更新。 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进行整改,警告,不良执业行为记分。
郭龙、宋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