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209-0012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万家乡召开国庆节前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7 发布日期: 2022-09-27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209-0012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万家乡召开国庆节前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7
发布日期: 2022-09-27
万家乡召开国庆节前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17:00 来源:万家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万家乡召开国庆节前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万家乡分管负责人主持会议,乡文旅办、交通办、综合执法队等部门、农家乐等经营主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乡文旅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文旅局《关于宁国市民宿农家乐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简要分析了各旅游景点、农家乐等方面安全注意事项。

针对国庆假日期间人员跨区域流动量大,疫情和安全防控工作面临较大压力,万家乡分管负责同志结合我乡实际布置了国庆假日旅游安全的相关工作。一是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狠抓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强化监管,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四是做好牵头,形成假日旅游工作合力;五是加强值守,做好文明旅游和信息报送。(通讯员:沈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