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乐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胡乐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436/202210-0002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胡乐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龙池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8 发布日期: 2022-10-08
龙池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14:41 来源:胡乐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引导辖区村民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龙池村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集入户宣传的方式向村民讲解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内容并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使广大村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醒居民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等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同时,鼓励广大村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维护辖区的稳定和谐,发现非法集资活动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非法集资的辨识能力和防范意识,为营造和谐龙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