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精彩宁国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210-00024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宁国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午夜行动”检查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7 发布日期: 2022-10-17
宁国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午夜行动”检查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7 16:30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宁国市文化娱乐场所安全、平稳、有序。10月14日晚,宁国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文化执法“午夜行动”,严查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中,检查人员随机对火凤凰娱乐会所、田园歌舞厅、向阳壹壹捌音乐城、高歌量贩音乐会所等11家文化娱乐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防控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消防器材是否配齐配足、安全出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播放曲目有无禁止内容等。从本次检查的结果来看,大部分文化娱乐经营单位的防控防疫措施和消防安全设施都落实较好。此外,针对个别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场所,执法人员责令经营业主立即停业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3人次,共检查KTV10家,游戏室1家。

下一步,宁国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常态化开展此类行动,强化文化市场安全经营和规范管理,将专项整治、突击检查进行有效融合,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为疫情防控工作消除各类隐患,积极营造一个文明、安全、规范、稳定的文化环境。(通讯员:赵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