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10-0001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2022年度重点工作 10 月计划安排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0 发布日期: 2022-10-10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10-0001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2022年度重点工作 10 月计划安排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0
发布日期: 2022-10-10
城管执法局2022年度重点工作 10 月计划安排
发布时间:2022-10-10 09:25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工作任务

月度节点任务

责任部门

督查方式

1

建立城市管理综合协调机制

结合10月份省文明办对县级文明城市进行实地测评工作,开展实地测评样本点及周边路段点位的城市管理问题专项信息采集,并做好问题的协调处置工作。

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城管监督科不定期开展督查

2

定期组织开展案卷评查工作

开展第三季度案卷评查工作

政策法规科

3

每月开展一次集中学法、考法活动

制作行政处罚法试卷,发送各中队开展法律知识测试

政策法规科

4

指导完成城区停车诱导屏设置工作

海康威视公司已完成一级停车诱导屏建设工作并投入使用,二级停车诱导屏正在建设中

后勤保障科

5

军人之家和职工之家建设

根据局党组会研究意见,适时启动工程供应商选取工作

后勤保障科

6

制定太阳能、空调外机安装和橱窗广告管理办法,对津河路、宁城路、南山路、高桥路沿街落地空调外机进行上移。

持续推进

执法大队

7

河沥、南山、西津三个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明确1-2条主次干道,打造落实“门前五包”责任示范路段。

持续推进

执法大队

8

每周排定整治计划,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进小区行动。

按照联合执法进小区工作计划表稳步推进联合执法进小区行动

执法大队

9

全力保障我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确保完成全年拆除违法建设2.5万平方米以上的工作目标。

持续开展违法建设查处工作

执法大队

10

做好便民停车行动回头看排查整改工作

10月20日前全面自查,10月底前完成县级互查,11月底前彻底完成问题整改工作。

办公室

11

推进厨余垃圾收运处城乡一体化。

进一步与还未签订厨余垃圾城乡一体化收运合同的单位对接合同签订事宜。

环卫处

12

督促关爱环卫工人协会开展常态长效帮扶活动。

结合10.26环卫工人节活动,开展困难环卫工人慰问和帮扶活动。

环卫处

13

启动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开展1次集中宣传和入户籍走访活动,适时启动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并进一步谋划拟定新增的2个试点小区实施方案。

环卫处

14

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网上申报工作。

完成10月份垃圾分类相关活动图片收集上报工作。

环卫处

15

开展10.26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

完成以环卫工人节为主题的关爱环卫工人各项工作。

环卫处

16

规范户外广告的设置管理

对城区设置的户外广告内容进行审核,对过期、破损的户外广告督促产权单位及时拆除、更新。

城市管理科

17

开展城管系统下半年安全生产培训

组织城管系统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参加安全生产培训,通过培训提高自身安全管理意识,强化责任抓落实,持续提升城管系统安全管理水平

城市管理科

备注:此表根据《城管执法局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填写,主要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细化至每月,明确本月应完成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