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210-0003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区大气污染防控工作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7 发布日期: 2022-10-17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区大气污染防控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7 16:21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泽洪率调研组对宁国市城区大气污染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视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徽天一新型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城南幼儿园项目工地、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随后,在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全体成员,市生态环境分局及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围绕自身工作职能进行了相关汇报,参会企业汇报了大气污染防治设施提升改造和运行情况。调研组成员就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研讨,对大气污染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江泽洪强调,大气环境质量的好坏事关民心所向,与人民的利益息息相关。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目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强化措施。各部门要按照“五控”要求,抓紧抓实。三要明确责任。各部门要切实围绕自身工作职能,建立责任机制,强化协同合作,推进大气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确保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完成和人民幸福感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