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210-0003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到港口镇调研指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5 发布日期: 2022-10-15
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到港口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5 16:11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下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深入港口镇各村、社区进行了调研。港口镇党委书记李靖,党委副书记、镇长彭跃刚陪同调研。



    倪志品亲切看望慰问了村和社区的干部,详细了解了港口镇7个村及2个社区的两委人员配置、集体经济收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等基本情况,与村、社区干部展开了细致交流。倪志品对港口镇各村、社区的发展现状予以肯定,同时要求,港口镇要在抓住特色、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宣城宁国之间“中心集镇”的区位优势,加强集镇建设,提高集镇管理水平,增强集镇功能、提升集镇品位,形成集镇人口集聚发展,把港口建成宜居、宜业、宜游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