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10-0002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公交1、5、17路线路及运营时间调整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7 发布日期: 2022-10-17
关于公交1、5、17路线路及运营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7 14:58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市民:

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出行服务,依据修订的《宁国市城市公交线网优化专项规划》,制定了新的公交线网方案,将逐步对公交线路进行调整。现对以下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一、公交1路:长途汽车站发车后,车辆到达仙霞路右转到光明路、左转至凤形路后延原线路运营,之后行驶至仙霞大桥左转,途经仙霞路、玉屏路、凤形路(X049)后,延原线路运营。新增“城西学校”、“玉屏路”、“凤形路”公交站点,取消“仙霞路双龙巷口”、“江南花苑”、“双龙站(百信丽郡)”、“家怡康复医院”、“山门北路口”、“老干局”、“翠竹家园”、“市政府”、“凤凰城”、“西津办事处”站点。



二、公交5路:火车站发车后,车辆延仙霞路直行,途经独山路、凤形路,延原线路运营。新增“仙霞路新安站”、“城西路(南)”,取消“江南花苑”、“杨家山”站点。



三、公交17路:汽车站发车后,到达市政府继续行驶,途经宁城北路、津河西路、滨河路、人民路、宁城北路、青龙西路、X049,新增“住建委”、“市工会”、“苏果超市”、“广通巷”、“北门闸”、“中奇花园”、“家怡康复医院”、“山门北路口”、“老干局”、“翠竹家园”、“市政府”、“凤凰城”、“西津办事处”、“凤形山”、“金山维也纳小区”、“客运西站”。



四、因季节变化,我司公交1、2、3、4、6、7、8路冬季运营时间将调整为首班6:00至末班17:40。

以上公示内容从2022年10月20日起执行,公交1、5、17路为新线路试运营。其他公交线路调整如有变动,将另行公示。敬请广大市民多加关注我司提示,提前做好候车准备。

宁国市国泰公共交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