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西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10-0003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霞西镇:献血传递正能量 人大代表当表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2 发布日期: 2022-10-0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10-0003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霞西镇:献血传递正能量 人大代表当表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2
发布日期: 2022-10-02
霞西镇:献血传递正能量 人大代表当表率
发布时间:2022-10-02 13:18 来源:霞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无偿献血践于行,助力生命始于心。9月29日上午,霞西镇在政府大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活动。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正能量。

  在现场看到,前来献血的人大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和疫情防控登记表,依次扫码测温、填表、消毒、量血压、初筛化验等步骤,顺利通过后纷纷挽起衣袖、伸出臂膀,踊跃献出自己的热血。

  镇人大代表袁辅平表示:“无偿献血是爱心公益活动,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觉得我应该带好头,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社会尽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在人大代表们的带动下,全镇共有26名干部群众参与献血活动,其中人大代表成功献血者11人,诠释霞西人大代表的大爱和担当,向社会各界传递着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彰显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感,在全镇上下营造了“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