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10-0007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片区征收征迁指挥分部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1 发布日期: 2022-10-11
河沥溪片区征收征迁指挥分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1 11:43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下午,河沥溪片区征收征迁指挥分部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河沥溪片区指挥长郑晓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梅骏国,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出席会议。部分市直单位、协保单位相关负责人,指挥分部办公室,各征迁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指挥分部办公室、片区各征迁工作组对河沥溪片区2022年征收征迁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各协保单位汇报了协保工作开展情况,市征管中心结合河沥溪片区征迁工作特点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


  梅骏国、许东升分别就如何做好2022年最后三个月河沥溪片区征收征迁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郑晓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决心。进一步统一思想,紧抓征收征迁重点任务不放松,以征迁攻坚之胜,保证重大建设项目顺利实施,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再上台阶。二是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强举措。要狠抓重点问题的解决,坚持大局观念、克服困难,创新方式方法,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以更严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掀起再一轮征收征迁工作热潮。三是要进一步严实作风强保障。全体征迁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征收征迁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良好的征收征迁氛围,严格实行“阳光征迁”, 公平公开公正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