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溪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210-0001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溪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2 发布日期: 2022-10-12
中溪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14:44 来源:中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拉紧安全防护网,10月11日,中溪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要负责人,二级机构、镇直单位、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戴曹君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任刚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戴曹君指出,一是要严格落实落地检,做到应检尽检,在做好卡口值班值守的同时注意人员自身防护。二是要严格落实场所码管理,在“二码联查”的基础上,各重点单位带头落实,强化场所码实际应用。三是要提高区域核酸检测率,机关、镇村干部应检尽检,对重点人员重点关注,定期检测。四是要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做到非必要不离宁,做好人员流动摸排及记录。五是要加大监督检查记录,对日常工作进一步部署安排,做到每日工作心中有数,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严实,责任上再压实。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和喜强调,要在“认识和认真”、“压倒和压垮”、“见面和见底”上进一步下功夫,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安排,对落地检流程再优化,杜绝交叉感染等问题的出现,做到抓紧抓实抓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一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