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210-0003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3 发布日期: 2022-10-13
港口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14:46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上午,港口镇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工作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纪委副书记,机关各办公室(中心)、综合执法大队、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山门、西村(第一书记)及各村乡村振兴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靖主持。

会议对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督查情况等进行通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跃刚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镇党委书记李靖围绕“基层干部怎么干”作讲话:一要调整心态,迎难而上,化压力为动力;二要认真负责,力求工作效率,以有力举措补短板、强弱项;三要严明纪律,严格落实各项作风建设要求,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