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209-0010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中溪镇开展国庆节前景区农家乐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30 发布日期: 2022-09-30
中溪镇开展国庆节前景区农家乐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7:01 来源:中溪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凉爽金秋,旅游旺季,正值“十一”假期即将来临,为了严防输入,扎实做好景区及农家乐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游客假期玩的开心,吃的放心,中溪镇会同各部门联合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大检查,全方位保障节日安全。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农家乐经营业主有无销售过期食品、三无产品及经营加工场所的卫生环境、经营户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照情况,并发放食品安全一封信,提醒经营户合理使用添加剂,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完善索证索票情况,保证节假日期间的食品质量。同时对各农家乐经营业主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督促农家乐(民宿)从业人员每2天做一次核酸,并指导他们进行场所码的注册或者更新,提醒他们打印张贴,加强对进店客人的筛查,做到“逢进必扫”“两码同查”“绿码通过”。

下一步,中溪镇将联合多部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持续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确保对进出人员“知根知底”,对防控知识“心知肚明”,严防问题食品流入节日市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通讯员:车君倩 夏欣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