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溪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209-0005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溪镇: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9 发布日期: 2022-09-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209-0005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溪镇: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9
发布日期: 2022-09-29
中溪镇: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7:28 来源:中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庆来临之际,为全力推进节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928日下午,中溪镇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对国庆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镇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和喜主持。

会上,社事办、综合执法大队、综治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就如何做好国庆期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戴曹君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项目建设、信访维稳、国庆氛围营造、人员值班值守等七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同时对全镇工作提出强调:一是工作作风要紧起来,二是工作方式要实起来,三是工作效率要提起来,以行动展现工作成效。

最后,黄和喜作总结发言,并表示,要时刻紧盯重点工作全年不放松,坚持思想上再重视,提升工作敏感度,做到眼里有活主动作为;坚持工作上再严实,重视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工作成效;坚持责任上再压实,从严从实、从紧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