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万家乡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74T/202210-0007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万家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万家乡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9 发布日期: 2022-10-0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74T/202210-0007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万家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万家乡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9
发布日期: 2022-10-09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万家乡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10:18 来源:万家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秋美,重阳到,又是一年重阳时。为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2年10月8日,万家乡组织志愿者前往万家敬老院开展了以“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为主题的系列敬老活动,为这里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
    在敬老院内,志愿者们分成了若干小组,为敬老院打扫庭院、清理垃圾、整理内务;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促膝谈心;万家乡卫生院医生们携带专业仪器为老人们检查身体,并向老人们宣传健康养生知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节日的祝福,一起度过了一个温暖充实、欢乐祥和、令人难忘的重阳节。
    通过此次尊老爱老活动的开展,发扬了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和谐氛围,下一步,万家乡将结合实际和“暖民心”活动,开展更为丰富的敬老爱老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周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