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210-0001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溪街道召开国庆节前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8 发布日期: 2022-10-08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210-0001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溪街道召开国庆节前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8
发布日期: 2022-10-08
汪溪街道召开国庆节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16:42 来源:汪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时间:2022930日上午10:30

会议地点:汪溪街道办事处四楼一号会议室

会议主持: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胡冰靖

参会人员:街道全体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

会议内容:

    会上各分管领导依次部署节假日注意事项和近期重点工作。

    纪工委书记王胜就国庆节期间作风建设开展警示教育,强调要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冰靖传达市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部署强调当前和党的二十大前重点工作。

    一要坚守安全绝对底线。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舆论宣传工作。

    二要落实发展有效举措。把稳在建项目,推进谋划项目,全力招商引资,持续做好为企优环境工作。

    三要营造和谐社会环境持续推进暖民心行动落实与宣传工作,全力组织推进秋收秋种工作,多方面守好绿水青山,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对弱势群体的帮扶工作。

     同时严格加强自身管理,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增强“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强的举措,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工委书记童卫国指出:

    一要真抓实干,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务求工作实效。

    二要明确重点,在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上压实责任。

    三要贴近群众,抓住假日契机,与乡贤名士交流获得建设灵感,在街头巷尾聊天保持隐患敏感,在田间地头工作时提升群众获得感。

    最后,童卫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