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水利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1679/202210-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水利局关于政务新媒体整改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8 发布日期: 2022-10-08
市水利局关于政务新媒体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08 08:15 来源:宁国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府办:
    根据2022年9月30日政务新媒体巡查监测反馈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对照问题清单,及时完成问题整改。现将具体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针对“存在超过1周未更新情况”问题,现已及时更新完成。另因工作实际需要,增加一名信息发布人员,协助维护局公众号,确保今后能及时、准确发布信息。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上级关于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优化设置栏目,及时更新内容,规范管理公众号,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宁国市水利局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