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8-00026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1年度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 文号: 宁政办秘〔2022〕66号
生成日期: 2022-08-25 发布日期: 2022-08-25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8-00026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1年度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
文号: 宁政办秘〔2022〕66号
生成日期: 2022-08-25
发布日期: 2022-08-25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1年度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8-25 09:31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派出机构:
  2022年7月11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皖政办秘〔2022〕46号),我市分别获得科技创新驱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社会救助综合改革、重大决策部署督查落实四个方面激励,并获得相应的政策、项目、资金支持。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国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市争第一”工作目标的具体体现,展现了各级各部门持续奋进、靶向发力、实干苦干、奋勇争先的扎实作风。为激励先进,进一步营造奋勇争先、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市政府决定对争取上述荣誉的四个单位科技局、住建局、民政局、政府办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争先创优、开拓进取,为宁国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宁国市获得2021年度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情况一览表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宁国市获得2021年度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情况一览表

序号

牵头单位

获督查激励事项

激励支持措施

1

科技局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创新等方面成效明显的市、县。

在申报2023年度省科技重大专项中增加1个立项指标,项目资金100万元。

2

住建局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成效明显的市、县。

奖励财政资金100万元。

3

民政局

开展社会救助综合改革成效明显,探索政府救助与慈善帮扶有效衔接机制,开展救急难工作等方面突出的市、县。

2022年在开展社会救助重大政策改革先行先试等方面予以倾斜支持,在分配2023年度省级困难群众救助资金时给予2%的资金倾斜。

4

政府办

高度重视重大决策部署督查落实工作,在创新优化督查落实方式方法、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成效明显的县。

2022年省级实地督查中实行免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