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乐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胡乐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436/202209-0005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胡乐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胡乐镇召开2022年三季度安委会暨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7 发布日期: 2022-09-27
胡乐镇召开2022年三季度安委会暨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09:21 来源:胡乐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胡乐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三季度安委会暨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胡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书洲主持,镇各村、各部门、各企业、镇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以及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下步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镇上下要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把安全发展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抓隐患排查、抓问题整改,扎实细致做好燃气及危化品、城乡自建房、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防止发生重大事故。

会议还对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秸秆禁烧、防汛抗旱、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邀请了第三方安全专家开展了企业安全隐患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