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10-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1 发布日期: 2022-10-01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10-01 18:14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庆”临近,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30日,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开展节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局党委委员熊朝梁主持,党委书记彭小强出席并讲话。

熊朝梁传达了宁国市纪委监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四个严禁”要求,并指出,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准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节假日公车管理。要加强值班值守,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彭小强强调,一要严明纪律,守住底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抵制“四风”,自觉做到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二要主动担当,压实责任。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强化监督,严格问责。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要管业务也要抓作风建设,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责任扛在肩上,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