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210-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庆国庆迎重阳”主题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5 发布日期: 2022-10-0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210-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庆国庆迎重阳”主题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5
发布日期: 2022-10-05
市财政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庆国庆迎重阳”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10:18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传承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时值国庆、重阳双节期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宁国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庆国庆迎重阳主题系列活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0月3日上午,市财政局局长童卫兴、副局长汪廷代表局党委班子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与老干部们唠家常、仔细问询身体与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坚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方式,并表示局党委将继续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们排忧解难办实事。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上世纪30年代,革命先辈们在冯家塔留下了许多历史遗迹和革命故事。10月4日,市财政局组织退休老同志们参观冯家塔红色文化遗址,了解当年红军在冯家塔创建游击根据地的过程,聆听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光荣事迹,重温忠魂不泯、浩气长存的英雄岁月,铭记英雄史诗铸就的伟大丰碑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祖国从新生到复兴,既染有革命先辈的鲜血,也浸有建设者们的汗水。

参观完冯家塔红色文化遗址后,局退休老同志们一道参观宁国山核桃机械化制作过程,了解我市在助推山核桃产业振兴,加快山核桃品牌推广等方面的政策举措,认识到推进机械强农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的开展,让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财政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老干部们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有助于引导老干部们发挥好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情增添正能量,提升财政退休老同志的持续影响力,让守初心、担使命的财政精神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