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209-0008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30 发布日期: 2022-09-3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209-0008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30
发布日期: 2022-09-30
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10:09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童卫兴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科室负责人代表周军、陈兴梅同志分别作学习中国好人心得体会发言,提出要以中国好人为榜样,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坚持把财政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透。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金玲通报了近期警示教育案例,并强调了国庆期间的纪律要求,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干部们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严格纪律约束不碰线,以经常抓的韧劲、长期抓的耐心,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

会议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童卫兴对全体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站得高,工作思路有格局。坚持“市委政府有要求,财政部门有行动”,增强谋划意识,不断强化财政资源统筹,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深化财政制度改革,争做忠诚履职尽责的表率;二要拿得出,工作担当强作为。要实干,要主动积极和其他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多想怎么干成,少说条框制约,努力攻坚克难,积极创新突破,其次要高效,加快工作节奏,坚持立即办、马上办,确保高效执行到位,力争精益求精;三要上得去,工作标准争一流。财政工作事关方方面面,上到市委政府关注的发展大计,小到群众关注的民生小事,要加速业务更新,提升履职能力,增强驾驭工作全局本领;四要合得来,工作合力促保障。财政工作是系统性的工作,每个科室既有独立的业务,又是整体工作的一个分支,各科室既要高标准种好自己的一亩三分田,也要高效率完成应承担的中心工作;五要过得硬,工作作风树形象。坚持财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机关效能和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好“生财有道、聚财有法、用财有度、理财有方、管财有效”财政职能,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工作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