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西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10-0003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霞西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5 发布日期: 2022-10-05
霞西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5 20:18 来源:霞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名称: 霞西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地点:镇四楼大会议室

会议时间:20219月29日上午

人:鲍海斌

参会人员:镇人大代表和列席代表


    9月29日,霞西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个战线的53名镇人大代表及21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世立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鲍海斌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霞西镇人民政府2022年1-8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草案)的报告》。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金润作总结讲话,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认清形势、昂首奋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人大代表要履行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定人大监督工作选题,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不断拓展监督的广度和深度,为霞西经济社会发展补齐短板。二是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当好发展主心骨和带头人。各界代表要立足自身领域,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引领意识,发挥“主心骨”作用,争当霞西发展“带头人”。三是要转变作风、贴近群众,成为群众贴心人和好帮手。人大代表来自群众,要牢固树立“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意识,把民声、民愿、民意作为人大工作的活水源头。广大党员干部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本领,以实际行动做群众的贴心人和好帮手。

    会后,代表们集中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