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湖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2209-0009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天湖街道召开全体办村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7 发布日期: 2022-09-27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2209-0009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天湖街道召开全体办村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7
发布日期: 2022-09-27
天湖街道召开全体办村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15:23 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主持人:天湖街道人工委主任 刘培基

  参会人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两委、后备干部

  会议地点:为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9月27日下午,天湖街道召开全体办村干部大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两委、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天湖街道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关于建立天湖街道党政领导和干部联系服务企业制度的通知》,并就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对街道五个招商小组工作职责、任务及考核要求进行明确,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宣城经开区及宁国市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

  会议对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村、辖区各企业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聚焦来返天湖人员摸排、重点场所和人员管控、区域核酸检测等重点环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对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进行强调,会议要求紧盯节日期间等重点时段,持续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树牢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还部署了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会上,党工委书记陈凡作讲话: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宣传力度,展现天湖风采;二是锚定工作目标,切实提升经济工作能力,营造全员招商氛围;三是杜绝麻痹大意,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干部队伍风清气正;四是紧盯国庆、党的二十大召开等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维护和谐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