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209-0007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云梯畲族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7 发布日期: 2022-09-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209-0007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云梯畲族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7
发布日期: 2022-09-27
云梯畲族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7 16:47 来源:云梯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9月27日,云梯畲族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52名人大代表和1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小平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乡人大主席孙燕明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云梯畲族乡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云梯畲族乡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随后就三个报告等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们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为云梯畲族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建议、献良策。本次大会,还对“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优秀代表邱金宝、雷天文、钟火荣、蓝红秀等四名同志予以 表彰,希望受表彰的代表继续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珍惜荣誉,再创佳绩。会议号召全体乡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为我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小平同志对云梯畲族乡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也必须服务人民,在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大浪潮中,我们更要不折不扣地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群众利益保驾护航,聚焦地方实际,做好常态化工作,以实际行动贡献人大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会后,乡人大邀请宁国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何颖同志为全体代表作了题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合格的基层人大代表》的履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