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209-0005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开展“一张发票的旅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7 发布日期: 2022-09-27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209-0005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开展“一张发票的旅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7
发布日期: 2022-09-27
宁国市医保局开展“一张发票的旅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10:56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法治、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医疗保障工作服务水平,9月16日下午,市医保局以“一张发票的旅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社会监督员、党员、群众代表受邀参加。

此次活动以沉浸式体验的形式,组织代表依次前往市民之家医保服务大厅,医保局审核科、稽核科、基金管理科,现场体验医保报销业务从材料收集、审核、复核、稽核到资金拨付办理全流程,了解医保经办流程及相关政策。并组织进行座谈,会上医保局工作人员展示了上半年医保基金监管、医药管理、经办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听取参会代表关于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通过场景还原和真实交互,让大家对医保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接下来,宁国市医保局将继续立足办实事,加强政民互动,促进政务公开,强化医保政策宣传,打造阳光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