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9-0023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3 发布日期: 2022-09-23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9-0023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3
发布日期: 2022-09-23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17:22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副市长钟云辉以及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郑晓军解读了《2022年国庆节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钟云辉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倪志品强调,一要围绕省、宣城市要求,明确近期疫情防疫工作目标。要加强宣传,积极倡导节日期间不出省、不出市,就地过节。要按照防疫要求,安全出行。要推广落地检,强化重点机构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活动,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二要切实加强对重点人群管理。要坚决做到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要结合宁国实际,压实责任,细化措施,落实好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加大对应用场景验码。要加大对应用场景清单闭环管理的督查力度。相关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落细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四要切实做好便民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加快检测进度,最大程度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精心细致做好卡口管理和服务,做到方便快捷,提升体验感。
  杜德林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具体落实举措,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加快补齐漏洞短板,不断改进和加强全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要压实责任、严格督查。要严格落实 “四方”责任,加强对各地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会后,倪志品一行还实地查看方舱医院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