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209-001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对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工作评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2 发布日期: 2022-09-22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209-001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对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工作评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2
发布日期: 2022-09-22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对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工作评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17:10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泽洪率工作评议组对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工作评议,市生态环境分局领导班子,各科室、执法大队、监测站负责同志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评议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对部分垂直管理单位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市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朱俊敏作任职以来工作汇报,并开展民主测评、个别谈话。

江泽洪强调,开展工作评议,是法律赋予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定职责,是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履行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监督权的有效形式,是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增强监督实效的应有之义;是与广大垂直管理单位加强联系、增进了解、推动发展的积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是宁国努力打造五个新高地典范城市的现实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