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9-0016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河沥社卫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1 发布日期: 2022-09-21
河沥社卫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11:00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的生产安全,2022920日下午,河沥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工作,中心在岗职工及辖区医疗机构四十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在观看数起了火灾影像提高防火、救火意识的同时,来自消防中心的高级教官张军针对油、电、液化气等不同起火原因针对性的教授灭火方法,以及不同灭后器具的正确使用和在火灾发生后的逃生手段等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会后,在中心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张军教官对河沥社卫中心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张军教官带队先后检查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备,线路、配电箱、煤气管道等重点设施及库房、机房、厨房、药房等重点场所,指出了一些消防隐患细节、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帮助中心安装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的设备设施。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和中心消防安全自查整改工作的开展,强化了中心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中心防灾灭火的能力、消除了一些消防隐患细节,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水平。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