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文明创建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9-00207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青少年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0 发布日期: 2022-09-20
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青少年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5:07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大力推进青少年志愿者行动,树立当代中学生的良好形象,919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组织青少年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建文明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成多个小组,拿起清扫工具捡拾绿化带垃圾,清理楼道卫生,擦拭公共健身器材。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善。

通过本次活动,青少年志愿者把奉献精神带给了社会,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保护环境,光是口头上说是没有用的,需要付诸于要实践才行。

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少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将“爱心”和“文明”传递汇聚成社会暖流。




 

文件下载:

IMG_5771.JPG【9.01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