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209-0007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镇召开防范“梅花”台风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4 发布日期: 2022-09-14
港口镇召开防范“梅花”台风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15:29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9月14日上午,港口镇在镇农林水局会议室召开防范了“梅花”台风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港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彭跃刚主持,相关分管领导、部分部门负责人及村(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彭跃刚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应对重大气象灾害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第12号台风“梅花”防御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责就如何做好防台风工作依次进行发言,相关分管领导围绕防范台风进行工作部署。

最后,彭跃刚强调:一是要强化隐患排查,做好危房、地质灾害易发点、水库及大塘、旅游景区、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的摸排和隐患防范工作。二是要强化应急处置,做好灾害天气群众应急转移工作、丰富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应急队伍建设。三是要强化宣传提醒,利用公众号、大喇叭等方式开展防台风防汛宣传工作。四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分管领导、镇直各部门、村(社区)要压实责任,加强巡查和宣传工作;全体干部要严阵以待,全力防范,共同应对,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