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09-0008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点线面”结合强化暖民心行动宣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1 发布日期: 2022-09-2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09-0008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点线面”结合强化暖民心行动宣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1
发布日期: 2022-09-21
河沥溪街道:“点线面”结合强化暖民心行动宣传
发布时间:2022-09-21 10:04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扩大暖民心行动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知晓度,推进2022年十项暖民心行动顺利开展,河沥溪街道“点线面”结合,强化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

加强媒体融合,挖掘宣传亮“点”。持续强化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及时找准暖民心行动宣传的方向和重点,及时推送十项暖民心行动实施进度及成效的优秀素材,系统发力、系列发声,各方联动大力宣传推进暖民心行动。

夯实宣传队伍,激活宣传生命“线”。动员老党员、老民师村民代表等有影响力的人员加入志愿者,组织开展培训和辅导,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解读“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老年助餐、健康口腔、安心托幼、便民停车、快乐健身、放心家政、文明菜市、老有所学”十大“暖民心”行动的类别及实施内容,打造过硬的政策宣传队伍,利用区域核酸检测的有利契机,开展宣传,为宣传工作注入“新鲜血液”。

创新宣传方式,扫除宣传盲区“面”。在充分利用企业、学校宣传栏、横幅、公众号、微信群、农村应急广播等宣传模式的基础上,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送戏进万村等活动大力宣传暖民心行动。同时高度重视社区宣传这一薄弱环节,要求联点共建单位及联村干部入户宣传政策内容,通过面对面解答群众疑惑,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扫除宣传“盲区面”,全面提升暖民心行动政策知晓度。